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哪个品牌的手表比较好?沛纳海甄选全新材质,打造独特的腕间臻品

2024-01-12 16: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年伊始,怎么少得了一块新的腕表装点腕间呢?佩戴手表有搭配服饰的作用,但更多的时候看重的是品牌辨识度。手表品牌虽然很多,但不是所有的手表品牌都可以走进人们的心理。目前瑞士名表的主力消费军国内表友占据主导,因此一个手表品牌受不受欢迎,国内群体的喜好有很大的话语权。那么哪个品牌的手表比较好呢?意式奢华腕表品牌沛纳海就十分不错。

此前亮相 2023 年“钟表与奇迹”上海高 级钟表展的沛纳海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01423)再次突破传统,以其轻盈、纤薄的外观和精湛工艺成为当代奢华的新标杆。

融合传统与现代的杰作

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自 2016 年问世以来,一直是沛纳海现代风格的代表,以标志性的表冠护桥装置和独特的枕形表壳设计成为品牌的象征。而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01423)则在延续这一传统的同时,通过重新构思,呈现更为轻盈、纤薄的外观。这次,沛纳海首 次将珍贵的黄金材质引入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为这一备受追捧的系列注入了现代的时尚活力。

精致设计展现卓越工艺

这款腕表的直径达到 42 毫米,展现出卓越的尺寸比例,令人一见倾心。其典雅的表壳设计搭配深沉的绿色鳄鱼皮表带,为腕表赋予了独特的精致氛围。绿色表盘呈现出中心向边缘逐渐加深的渐变效果,展现出设计的匠心之处。在 3 点钟位置,精致的日期显示窗口以及 9 点钟位置的小秒盘使时间信息清晰可见。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的时标和时针在黑暗中散发出绿光,确保佩戴者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能轻松读取时间。

机械奇迹,尽显卓越技艺

通过透明表背,佩戴者可以欣赏到P. 900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的精妙构造,领略沛纳海高超的制表技艺。这款机芯不仅能够提供长达 3 天的动力储备,还具备出色的防水性能,达到 5 巴,确保腕表在各种环境下都能可靠运行。而黄金表带针扣的设计同样注入了精致的细节,与腕表美好融合,展现出很难相比的华贵。

独一 无二的购买体验

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01423)仅在沛纳海专卖店发售,为钟表收藏家和时尚爱好者提供了独一 无二的购买体验。除了成为时间的忠实伴侣,这款腕表更是独特品味和精致风格的象征,定将成为钟表界的珍贵宝藏。

还在纠结哪个品牌的手表比较好?在为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给家人、朋友而伤神?为找不到一款时尚百搭的腕表而烦恼?那么沛纳海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01423)不失为一款相当美学特色的匠心之选。它既能满足你对传统制表历史与精湛制表工艺的期待,也能让你在各式重要场合更加自信出彩,成为不被忽视的存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