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 60 Pro同系统!中国电信:荣耀Magic6 Pro使用天通卫星通信

2024-01-12 14: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2日消息,昨晚,荣耀Magic6系列正式发布,其中Pro版通过荣耀鸿燕通信实现了双向卫星通信功能。

荣耀Magic6Pro可以直连卫星,并实现实时语音和双向短信。

今天,中国电信卫星官方公众号发文介绍,荣耀Magic6Pro是用过天通卫星通信实现,与华为Mate60Pro是同一套卫星系统。

不过相比于华为还更进一步,在5%的超级低电极限场景下还能使用卫星通信支撑8分钟的实时语音,或者发送16条双向短信。

而且搜星速度远超华为Mate60Pro,是目前市面上搜星最快的卫星通信手机。

华为Mate 60 Pro同系统!中国电信确认:荣耀Magic6 Pro使用天通卫星通信

官方介绍,中国电信移动号卡用户使用荣耀Magic6Pro,只需开通手机直连卫星功能或订购卫星通信包,即可在没有地面移动通信网络覆盖的地方,如森林、沙漠、海洋、高山等,开启语音和短信服务。

手机直连卫星作为地面通信的补充,当不得已身陷深山密林、戈壁荒漠、高山峡谷、海岛大洋或是地震灾难等场景时,使用手机直连卫星进行紧急通话求救,便是增加了一道保护生命安全的护身符”。

按照爆料,未来会有更多的手机、手表、汽车配备卫星通信技术,实现全场景不断联。

华为Mate 60 Pro同系统!中国电信确认:荣耀Magic6 Pro使用天通卫星通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