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RSR跟华为RS只差一个字母 赵明:命名需保时捷设计同意

2024-01-12 13: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2日消息,荣耀于1月11日发布了首款保时捷设计折叠屏,命名为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

在发布会结束后,荣耀CEO赵明接受了媒体采访,有媒体问,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用的是RSR,之前华为用的是RS,在保时捷里RSR代表顶级,RS代表轻量化,荣耀和华为有一个字母的差距,这是为何?

对此,赵明指出,荣耀和保时捷设计在沟通和交流过程中,对什么样的命名,双方讨论了很长时间,使用RSR这个名字除了保时捷设计公司同意还要经过保时捷集团的批准,他们对命名使用非常慎重,甚至某种程度讲,及其担心。

当我们把荣耀Magic V2折叠屏的设计给对方看的时候,对方彻底信服了,他知道这是一群想改变手机行业的人。

他看到荣耀这种追求,其实是一种先锋精神,在保时捷当中,他们特别看重这点,如果只是个联名,对保时捷设计来讲毫无价值。

这也是为什么说两个团队之间的碰撞会让他们非常的舒服甚至感动,他们经常说被双方团队这种契合度感动;德国人的严谨,被这种契合度所打动,这是一个有着很高追求的团队,双方对品质的追求,双方对创新和先锋的理解,我觉得这是起决定作用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