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赵丽颖首演聋哑人 电影《第二十条》定档大年初一

2024-01-12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12日,据国内媒体报道,著名导演张艺谋的新片《第二十条》已经确定在大年初一上映。

这部电影备受关注,因为赵丽颖在片中饰演了一位聋哑人,这是她首次挑战这样的角色。预告片中,赵丽颖通过眼神和动作,生动地展现了角色的内心世界,让观众深感震撼。虽然她没有台词,但她的演技足以支撑起整个角色,让人揪心。

视频 自媒体 电影

除了赵丽颖之外,《第二十条》还集结了一批实力派演员,包括雷佳音、马丽、高叶、于和伟、张译等。他们的出色表演和精湛的演技,加上导演张艺谋的精心指导,让观众对这部电影充满了期待。

业内人士认为,《第二十条》在大年初一上映,不仅体现了对公平正义的追求,也将为观众带来更加贴近生活的市井乡情。

总的来说,这部电影备受期待,无论是演员阵容还是故事情节,都让人们充满了好奇和期待。相信在大年初一,它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