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回应企业家组团参观:已当面催他们补货

2024-01-12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 消息:近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东方甄选直播间因其独特的直播风格和内容受到了广泛关注。尤其是主播董宇辉,凭借其才华和魅力,吸引了大量观众。

据报道,1月10日晚,包括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在内的多位知名企业家在微博上晒出了与董宇辉的合影,并表示他们前来东方甄选集体学习网红经济。这些企业家包括冯仑、刘永好等业界大佬。

不仅如此,董宇辉个人工作室官方账号“与辉同行”抖音号也在1月9日19时开启了首场直播。这场直播引起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

直播

在开播短短3小时内,该直播间销售额已经突破1.5亿元,登上抖音带货榜总榜第一名。此外,“与辉同行”粉丝数当天也涨粉超300万,该场直播点赞量超过12.4亿次。

对此,董宇辉回应称,俞敏洪带的企业家中,有好几位是他们销售产品的老板,已当面催他们补货。那种场合就像过年你把孩子叫到人长辈面前,然后过去让转了一圈,立刻又回来了。

董宇辉以其独特的直播风格和内容吸引了众多观众和企业家。他的成功不仅仅是个人的才华和魅力所致,也反映了当前网红经济和直播电商的巨大潜力和影响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