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TECNO再创佳绩!斩获CES 2023-2024年度全球领先品牌奖

2024-01-11 17: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 1 月 10 日晚,“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评选在消费电子展CES2024 现场揭晓获奖名单。凭借“全球化思维、本地化创新(GLOCAL)”的品牌战略理念及“走向高端(Go Premium)”的发展策略,创新科技品牌TECNO再度荣膺“2023- 2024 年度全球智能手机领先品牌TOP10”,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全球消费电子行业高端市场领导 者的地位。

“2023- 2024 年度全球智能手机领先品牌TOP10”证书及奖牌

CES年度“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评选由亚洲数据集团、欧洲数据集团主办,TWICE协办,IDC支持,是全球消费电子领域备具专业性和公信力的评选活动之一。“TECNO今年的成就依然瞩目,其坚定不移地推动全球普及前沿技术发展的努力有口皆碑,”亚洲数据集团总裁朱东方代表评委会团队表示,“TECNO凭借出类拔萃的创新能力和追求卓越的坚持不懈,当之无愧地成为全球优秀消费电子品牌。”

人工智能与科技创新是CES  2024 年度全球领先品牌奖评选的核心

CES历来是全球技术创新企业的舞台,而CES现场举办的“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 ”评选活动创办于 2006 年,一直秉承着科学、专业、客观、公正的原则,面向全球发布较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品牌榜单,旨在鼓励全球消费电子品牌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以全球视角创新营销策略、品牌服务,面对全球市场的超竞争,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该评选活动目前已成为全球消费电子领域备具专业性和公信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在瞬息万变的数字时代,品牌只有不断创新,解锁越来越多的未知领域,才能迎接更多的全球挑战。 “Global Top Brands 全球领先品牌”深刻贯彻践行该理念,在评选中将品牌的创新能力与全球知名度放在突出位置,同时关注海外竞争力、消费者体验和专利等。人工智能也成为今年评选标准中备受瞩目的行业趋势之一。

TECNO品牌一直坚持科技创新优先发展的战略,在许多前沿技术和新兴技术创新领域确立了行业领先地位,不断加强在多肤色人像、人工智能算法、人工智能语音识别、AIoT 垂直应用技术架构和 5G 等领域的研发实力,并树立了新标杆。例如在 2023 年,TECNO率行业之先,推出多肤色成像技术Universal Tone,并成为行业首批将ChatGPT AI及语音助手与TECNO 智能语音助手Ella实现深度融合,进一步优化其操作系统助手体验。

全球化视角、本地化创新——TECNO高端化的核心竞争力

“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本年度的评估标准包括行业知名度、全球战略布局、国际市场影响力和产品创新力。TECNO本次荣获“2023- 2024 年度全球智能手机领先品牌TOP10”,证明了TECNO在上述方面的强大实力,特别是其在国际化消费市场的顶 级技术创新水平和全球化品牌竞争力不断得到了行业认可。

TECNO 始终坚持 "Go Glocal "的品牌战略,将全球视野与本土创新美好融合,持续在全球 70 多个国家扩大品牌影响力。在持续蓬勃发展的同时,TECNO深刻理解当地用户的痛点,专注于贴合当地市场需求的技术创新,为消费者带来了卓越的移动数字体验,赢得了全球渴望构建数字互联生活、不断突破自我的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为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2023 年,TECNO面向高端市场推出了多款开创性产品,助力全球及区域市场拓展,收获颇丰。根据Counterpoint市场监测数据显示,TECNO2023 年第三季度所有地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均有增长,同比增长高达62%。同时,产品组合的改善意味着更高价值设备的销售比例进一步扩大。例如,TECNO从 2022 年第 一季度才开始出货的5G智能手机增长迅速,到 2023 年第三季度,销量同比增长了600%以上。此外,TECNO旗下高端CAMON系列和旗舰PHANTOM系列的销量同比增长53%,超过了全公司范围内的增长率。

TECNO2023 年获奖智能手机产品系列

TECNO 总经理郭磊对在 2024 年CES上与其他优秀的国际品牌一起荣获享有盛誉的全球领先品牌奖表示感谢,他表示:“TECNO将始终致力于解锁时下前沿创新技术,缩小前沿市场与全球数字化之间的差距。”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