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波音CEO承认舱门脱落事故责任:将百分之百透明处理

2024-01-10 20: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戴夫卡尔霍恩今日在会议上承认了波音737 MAX 9型客机舱门脱落事故责任。

对此,提到:波音将以百分之百透明的方式处理每个步骤,与正在调查事故的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合作找出事故原因。

目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正在监督检查,以确保下一架升空飞机的安全,并且这种事故不再发生”。

未来,波音公司将会加强对安全、质量、诚信和透明度的关注和承诺。

通过对波音737 MAX 9机型的筛查后,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8日表示,该公司技术人员的初步报告显示,部分波音737 MAX 9型客机上可见一些松动部件。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当天也表示,执行联邦航空管理局规定的紧急检查时,在该公司的波音737 MAX 9型客机上发现了一些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