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从华为拆分独立后 赵明:荣耀50让荣耀活了下来

2024-01-10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今天下午,荣耀举行荣耀MagicOS 8.0发布会及开发者大会,会上,荣耀CEO赵明发表演讲,首先回顾三年前的冬天荣耀刚刚独立时的窘境。

赵明表示,荣耀50是211天急行军研发出来的,正是因为荣耀50才让荣耀活了下来。

据了解,荣耀50系列算是荣耀独立之后真正意义上的首款产品,赵明曾表示,为了打造该系列,团队显示出了与时间赛跑的激情,尽管晚于行业45天获取芯片资料,但领先行业30天上市发布。

配置上,该系列首发高通骁龙778G 5G芯片,并带来了1亿像素四摄、120Hz OLED屏、66/100W快充等先进技术。

根据官方战报,荣耀50系列仅用1分钟,线上全平台突破5亿销售额。

彼时,赵明表示,荣耀50首销线上和线下都创造了新的记录,这仅仅是开始,打造极致的产品体验始终是荣耀的追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