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千元客房加被子再收百元 官方致歉:将取消这项收费

2024-01-10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黑龙江哈尔滨发生了一起关于住宿费用争议的事件。1月9日,三名男子在银河欢乐世界开房住宿,因加一床被子被额外收取了100元,引发了与前台工作人员的冲突。

视频中,其中一名男子质问:“房间内只有一个被子,为什么加一床被子要收100元?”

工作人员解释称,三名男子入住的是大床房,房间内还有一个榻榻米用于休息。但因为他们是三个人,多出一人想在榻榻米上睡觉,所以加一床被子需要收费100元,这是明码标价,并没有乱收费。

据悉,争议发生后,值班经理积极解决,为顾客免费提供了被子并表达了歉意,最终得到了顾客的理解。同时,酒店方面也进行了反思,表示将取消这项收费,并努力提供更加优质、暖心、周到的服务。

微信截图_20240110114657.png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