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回归玻璃材质!小米14 Ultra工业设计曝光

2024-01-10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了小米14 Ultra的工业设计。

据悉,小米14 Ultra正面是2K等深微四曲屏幕,中框为金属直角边设计,背部不再是流线型隆起设计,镜头为圆形Deco。

这次小米14 Ultra仍然是配备了4颗摄像头,镜头排列和闪光灯布局跟小米13 Ultra一致,细节区别是14 Ultra的圆形相机Deco周围有一圈巴黎饰钉修饰,辨识度拉满。

另外,小米14 Ultra配备了双扬声器,扬声器位置分别位于中框顶部和底部位置,一个在左边,一个在右边。

材质方面,小米14 Ultra不仅有素皮材质,同时加入了玻璃材质。

核心配置上,小米14 Ultra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后置5000万四摄,电池是5180毫安时。

该机将于今年Q1登场,是小米史上最强悍的影像旗舰,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