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Humane 在发布 AI Pin 之前解雇了 4% 的员工

2024-01-10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 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周,Humane 公司进行了裁员,解雇了公司员工的4%,此举被描述为一项削减成本的措施。一位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表示,公司领导层最近告知员工,今年的预算将会下降。

此次裁员涉及10人,这发生在该初创公司成立五年并推出其首款设备之前。该设备是一款售价699美元、无屏幕、由人工智能驱动的 Pin,被宣传为智能手机的替代品。Humane 在11月全球推出了这款 AI Pin,并开始接受预订,计划于3月开始发货。

分开,决裂 裁员

Humane 公司迄今已筹集超过2亿美元,其中包括 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在内的硅谷知名人士的投资。该公司由首席执行官 Bethany Bongiorno 和她的丈夫 Imran Chaudhri 在2019年创立,两人在 Apple 公司工作了很长时间。

此外,在帖子中,她宣布创始人 CTO 帕特里克·盖茨“也将转型为顾问,以便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她表示,作为重组的一部分,公司已经提拔了硬件、软件和人员方面的新负责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