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影像降临!小米14 Ultra相机曝光

2024-01-10 08: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 Ultra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3.2倍直立长焦以及5000万像素5倍潜望长焦。

其中主摄是索尼LYT900,这是索尼推出的新一代1英寸传感器,也是小米史上最强悍的1英寸旗舰。

对比之前小米13 Ultra使用的索尼IMX989 1英寸,LYT900 1英寸传感器从40nm工艺升级到了22nm,将会带来更好的能耗表现,可以有效降低传感器工作过程中的发热和耗电。

之前索尼IMX989因为能耗太大,做不了高动态范围,在4K 60FPS多镜头自由切换中会出现掉帧的问题,所以IMX989的实力没有彻底发挥出来。

这次索尼LYT900传感器凭借更低的能耗,将会带来更高的动态范围,视频、拍照等各个场景的表现也会有明显进步。

搭载LYT900传感器的小米14 Ultra会在今年Q1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