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与辉同行”新账号首播:销售额破1.5亿元 抖音带货榜

2024-01-10 06: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董宇辉新账号与辉同行”,于今日晚间开启首次直播,一开播,与辉同行”直播间观看人数就冲上10万 ,最高在线人数一度达380万。

据董宇辉直播间透露,在开播3小时后,目前直播间销售额已经突破1.5亿,登上抖音带货榜总榜第一名,与辉同行”直播间点赞数量也已突破11亿。

并且,在今日开播前,与辉同行”的账号粉丝为300多万,截止当前发稿,其粉丝量已达到714.9万,涨粉超300万。

直播中,董宇辉一身黑色西装与粉丝互动,随后,工作室主播组团在才艺表演中逐一亮相,俞敏洪透露,董宇辉团队有60-70人,全部来自东方甄选。

这场直播的带货品类也和东方甄选类似:近50%为食品饮料,还包括书籍杂志、生活电器和日用品等等。

同时,董宇辉还在直播间中介绍,与辉同行”会坚守农产品的初心,也会探索书籍、文化、旅游上的可能性,年后就会展开一系列战略部署。

东方甄选董事长兼CEO俞敏洪,也现身与辉同行”直播间,俞敏洪称,我很高兴这个平台出现,其实在我心目中就应该有这样的一个平台,计划和三思了很久,今天终于出现了。”

俞敏洪直言,自己来直播间没有安排销售任务,董宇辉也表示自己没有销售任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