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方飞:鸿燕卫星通信的成功如同从珠峰北坡登顶 没有参考先例

2024-01-09 20: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今日,荣耀方飞发微博称,荣耀Magic6鸿燕通信的成功如同从珠峰北坡登顶且荣耀没有参考先例,她提到荣耀团队的选择就是独自走北坡、解最难题。

荣耀方飞:鸿燕卫星通信的成功如同从珠峰北坡登顶 没有参考先例

据悉,荣耀Magic6的荣耀鸿燕通信功能可支持手机直连卫星服务,是继华为之后的第二家支持卫星通信的国产手机品牌

据了解,此次荣耀鸿燕卫星通信技术,拥有更小体积、更快连接、更低消耗三大优势。

早在2023年12月底,荣耀赵明接受央视新闻采访时表示,中国有大量区域无法用移动通讯手段来覆盖,但是卫星通迅是最佳的解决方案,基本上99%以上的国土面积都可以通过卫星通讯来覆盖。

采访中他还提到中国天线技术进步很快,信号的处理能力也很强,可运用埋入式的天线接到36000公里的卫星信号,可在非常受限的面积、非常低的功耗下提升信息处理能力。

他表示,荣耀重构手机直连卫星通信解决方案可实现小型化、低耗能的处理,可供整个行业使用,即使是沙漠、雪山等无信号区,也支持通信

此外,针对荣耀Magic6系列,荣耀方飞表示,荣耀早在两年多以前就开始布局青海湖电池,先于所有手机厂商,推出全球首发硅碳负极技术,这是荣耀自己的核心技术,在手机电池续航上绝不妥协。

荣耀Magic6除了在电池密度上进一步升级,第二代青海湖电池也已全面升级,在更低温甚至极寒条件下的使用做了针对性解决方案;荣耀Magic6还采用超耐摔巨犀玻璃设计、拥有全新影像技术的荣耀鹰眼相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