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欧睿国际:海尔洗衣机全球15连冠

2024-01-09 17: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 月 8 日,世界调研机构欧睿国际数据显示: 2023 年海尔洗衣机品牌零售量全球第 一。这也是海尔洗衣机第 15 次蝉联全球第 一。
全球 15 连冠这项荣誉,体现了海尔洗衣机在全球市场的引领地位,也证明了全球用户对海尔洗衣机的深度认可。而获得 15 连冠的背后,则是源于海尔洗衣机在原创科技、场景、制造、趋势等方面的全面引领,持续满足用户需求,升级用户的美好生活体验。

全球 15 连冠,海尔洗衣机为用户开启洗护新体验

在洗衣机行业的发展过程中,用户需求是推动技术发展升级的核心所在。最初买洗衣机只为解放双手,而现在随着消费升级,以及服装材质、样式的多样性发展,洗得静音、洗得洁净、洗得快速已经成为了用户买洗衣机的新需求。在用户需求的不断推动下,海尔洗衣机则凭借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思维,通过原创科技满足用户生活中的洗护痛点,最终赢得了全球用户的认可。

从想要洗干净衣服,到衣服穿得舒服,洗衣机安装得美观,海尔洗衣机原创颠覆性产品满足用户新需求。海尔洗衣机一直坚持原创科技,满足用户不断迭代的新需求。 2023 年,海尔洗衣机推出了升级精华洗2. 0 技术,实现活水漂洗,洁净更彻底,让用户穿衣更舒适。面对用户对嵌入式洗衣机的需求,海尔洗衣机首创叠黛H2 洗干集成机,能够纯平嵌入阳台柜,同时还首创净界R1 波轮洗衣机,实现了平整嵌入橱柜。此外,中子F2 洗干集成机,让机体降低到1. 5 米这一操作体验的黄金高度,同时创新3D透视烘干科技,带来厚件衣物一次烘好的独 家体验。

从只洗衣服,到衣物洗干、洗鞋、晾衣机、整装定制,海尔洗衣机开创基于洁净科技的全场景洗护解决方案。曾经,人们只知道购买洗衣机来洗衣服,如今,海尔洗衣机将家庭全场景洗护需求整合起来,开创了全场景洁净科技,为用户带来洗干护理、整装定制、洗鞋机、晾衣机等场景解决方案。其中,阳台作为洗护场景的突出代表,依托三翼鸟的场景定制能力和筑巢设计工具,海尔洗衣机推出了数字化场景的定制小程序,为用户带来按需定制方案和实时效果图。此外,针对家庭成员的不同洗衣需求,海尔洗衣机还发布了一户多筒的平嵌洗衣房方案,准确满足用户需求。

源于对用户需求的极 致满足,海尔洗衣机收获了全球用户认可,并持续引领。在国内,海尔洗衣机以47.5%的市场份额稳居第 一;在海外,海尔洗衣机在澳洲、北美、拉美、意大利、英国、法国、越南、日本和尼日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当地TOP品牌。

全球 15 连冠背后,是持续升级的引领实力

业绩引领的背后,正是海尔洗衣机的智造引领、体验引领和生态引领。而这些引领,也都源于海尔洗衣机满足用户所需、升级用户美好生活体验的初心和实践。

每一次全球第 一背后,都有全球引领的智造引领。从传统的流水线,到大规模柔性化定制,海尔洗衣机用数字化赋能生产制造,为行业转型升级树立标杆。对用户来说,用得住才是好产品。海尔洗衣机拥有 2 家灯塔工厂, 1 家“可持续灯塔工厂”,成为洗衣机行业点亮灯塔工厂数量最多的企业。不仅数量多,海尔洗衣机互联工厂的制造工艺也是全球顶 尖水平。如内筒工序,海尔洗衣机采用激光无缝焊接技术,实现内桶焊缝10μm;冲孔工序,海尔洗衣机创新精密冲孔技术,突破全球洗衣机行业最小的2.2mm冲孔。可以这样说,海尔洗衣机的每一个工序,都通过数智化赋能实现了质效齐增,为品质带来坚实保障。

每一次全球第 一背后,都是用户体验的创新升级。从按照参数买洗衣机,到现场实验展示科技亮点,海尔洗衣机面对用户持续迭代升级的需求,用全新的方式为用户带来最直观的体验。从见证精华洗科技的洗小熊实验,到检验匀洗双动力科技的洗魔方,再到双擎热泵免费烘被子、空气洗香氛养护……海尔洗衣机用每一项科技、每一次体验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

每一次全球第 一背后,都链接了用户与美好生活。从一台洗衣机到链接衣服洗、护、存、搭、购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海尔洗衣机通过生态转型海尔衣联网打通从家庭洗护到社区、校园再到政企领域的一站式洗护生态服务。针对山东能源、山西焦煤等大型能源企业的衣物洗护管理需求,海尔衣联网定制了智能洗衣房、智能更衣柜解决方案,成为助力煤矿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解决方案样本。

从第 一个世界第 一,到全球 15 连冠,海尔洗衣机每一次稳赢对手,实则更是超越自我。这背后,既是海尔洗衣机紧紧把握中国家庭洗护变迁,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见证;更是海尔洗衣机不断依靠科技创新,引领全球洗护行业新趋势,获得全球认可,彰显中国品牌力量的最 好证明。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跃居高端头部阵营!海尔X11洗衣机在波兰上市

    作为家电业出海第一品牌,海尔智家从自主创牌升级为高端创牌,在各区域市场优势不断提升。截至2月份,海尔东欧洗涤收入增长32%,近行业5倍,中高端增长18%。海尔智家还将基于用户需求,依托本土化优势,持续丰富高端产品阵容,提升高端产品差异化优势,为海外市场的增长注入强劲动力。

  • 内桶可拆洗!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告别二次污染

    #你以为很卫生其实很脏的行为#话题登上热搜,不少人胆战心惊地点开对号入座:TOP1就是手洗内裤一分钟并自然晾干。这倒让很多人疑惑了,手洗不是最干净的么?那手洗久一点能彻底洗干净么?该说不说,这简直是懒人们的送命题!尤其是对“小仙女”们来说,懒不等于不讲究,贴身衣物每天换、内衣外衣分开洗都是“基操”。是不是对这款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疯狂种草了!总体来说,想要从每天洗完澡还要烦心洗内裤、洗袜子的繁琐中解放出来,想要不再纠结衣物到底洗没洗干净,就选这台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吧!不占生活空间,却让生活幸福感直线升级。

  • 董明珠:五星级酒店不敢洗的董明珠连衣裙 格力洗衣机轻松搞定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近日董明珠身着深蓝色丝绸连衣裙,在国际质量创新大赛颁奖会亮相。她在现场表示,自己曾穿着这件衣服在中东地区出席国际会议,结果五星级酒店不敢洗这件衣服。最后回家放到格力热泵洗烘护理机半小时就搞定,而且不用熨烫,省下了干洗店的时间和费用。董明珠提到的热泵洗烘护理机”应该对应的是格力如初热泵洗护机”,在京东自营旗舰店售价1.5万元。产品简介显示,该机可通过热泵低温柔烘系统实现37℃超低温烘衣,同时省电、省水、低能耗。搭载DD直驱电机精准控制内筒转角、转速,低转角搭配特定转速柔护洗涤羊毛丝绸也

  • 伊利全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在欧洲成立,金领开启“超凡营养”新时代

    荷兰当地时间4月18日,以“进化向新,智链未来”为主题的伊利欧洲创新中心升级暨全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举行。伊利分享欧洲创新中心十年十大创新成果及未来研究方向,启动创新中心全面升级,成立伊利全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并携手国际权威期刊《Nature》发布全球母乳研究白皮书。[3]2倍:指珍护铂萃3段产品中OPO的含量约为国标下限的2倍。

  • 全球首个!海尔智家主导的食联网国际标准高票通过IEEE Sponsor投票

    食品安全关系到国计民生。特别是在物联网技术越来越普及的当下,产业之间的边界被不断打破,尽快制定全球认可的标准体系和互操作规范,对规范行业发展意义重大。这个数字还将持续增加通过标准创新完成食联生态的全球化布局,亦将成为以中国模式引领全球生态发展的又一典范。

  • 三星电子连续 15 年在全球数字标牌市场排名第一

    三星电子宣布,该公司已连续15年被第三方咨询公司Omdia评为全球第一大数字标牌制造商,再次证明了其在全球数字标牌市场的领导地位[1]。根据Omdia的数据,2023年,三星不仅以33%的市场份额领跑全球数字标牌市场还以200多万台数字标牌的销售数量,创下了该公司[2]的最高销售纪录。Omdia2023年第四季度公共显示器市场跟踪,Omdia第四季度LED视频显示器市场跟踪。

  • 努力成全球前五的汽车厂!雷军:小米汽车3年后启动国际市场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北京车展今天开幕,而雷军毫无疑问是备受瞩目的焦点人物,因为小米SU7的销售成绩实在太抢眼了。自发布以来,小米汽车已经累计锁定了约75600辆订单,其中已有5700辆车已经成功交付。此外,雷军还郑重承诺,今年将交付10万辆小米汽车,并立志在未来15到20年内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制造商。在他发布的视频中,雷军坦言:过去的28天就像是一场梦,我承认我有点难以置信,这是真的吗?而且,当所有人都用放大镜来审视你的时候,每个问题都成了一次挑战。所以每天都充满焦虑,我们甚至创造了一种模式,每天晚上回答网友当?

  • 倍内菲亮相日本东京国际宠物用品博览会,链接全球宠物食品产业链

    2024年4月4日至7日,全球宠物行业的重要盛会之一,日本东京国际宠物用品博览会在东京BigSight展览馆隆重举行。倍内菲作为国产冻干粮实力品牌,以明星产品“烘焙系列全价主粮”及“自研冻干”,与全球同业相聚。倍内菲仍将不断提高自我要求,继续保持与全球宠物行业各领域专家交流合作,加大研发投入,为国人及全球宠主带来顶级优质宠物食品和专业服务,为实现宠物真正优质生命质量拼搏。

  • 烘得又干又透!干衣机品质升级就选海尔双擎热泵科技

    提起回南天、梅雨季,很多人的第 一印象就是湿漉漉。家里到处都潮湿,衣服洗了半个月还晾不干,甚至会出现发霉的异味。每到这时,不少人会再一次动起购买干衣机的念头。可是上网一查,那么多干衣机究竟该买哪种呢?4月17日,海尔干衣机在“海尔美好生活焕新季 春季科技新品焕新大会”上,带来了搭载双擎热泵科技的云溪干衣机新品,为用户选购干衣机提供了新方案�

  • 15!顺丰再获第一 快递服务满意度创历史最好水平

    国家邮政局通报2023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时限测试结果。在9家品牌中,顺丰继续位居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得分排名首位,这是顺丰连续第15年在国家邮政局快递服务满意度中排名第一。满意度调查采用在线调查等方式,由2023年使用快递服务的用户对受理、揽收、投递、售后和信息5个方面进行满意度评价,共获得有效样本17.5万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