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钉钉上线敲一敲木鱼功能 用户数达 7 亿人

2024-01-09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9日 消息:1月9日,钉钉举办了盛大的7.5产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钉钉对外公布了最新的用户数字和商业化数字。

据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底,钉钉的用户数已经达到了惊人的7亿,各类组织数量也达到了2500万,包括企业和学校等。同时,付费DAU达到了2800万,软件付费企业数更是高达12万。

除此之外,钉钉在发布会上还宣布了另一个重磅消息:截至目前,钉钉已有20+条产品线、80多个场景全面接入大模型。

微信截图_20240109111341.png

在发布会上,钉钉还上线了一项有趣的新功能——“敲一敲”。用户只需在钉钉消息页下拉即可启动该功能。通过“敲一敲”,用户可以自定义文字并选择不同的样式皮肤,还可以与其他用户进行互动,如排行榜功能等。

微信截图_20240109111415.png

据了解,“敲一敲”功能的开发初衷是为了帮助用户在紧张的工作和生活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并带来快乐和好运。这一功能充分体现了钉钉对用户体验的重视和关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