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天津大学开设恋爱课:博士感慨科研能靠努力但恋爱不行

2024-01-09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天津大学的恋爱课在网络上走红,成为全校最难抢的课程之一。

这门课程名为“爱与幸福”,将恋爱和幸福作为一门学问引入校园,并纳入全校公共选修课程。

许多学生表示,他们在恋爱课上收获颇丰,学到了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如何理解自己和他人以及如何更好地沟通等方面的知识。

一位博士生甚至感慨道:“恋爱比科研难多了,科研可以靠努力,但恋爱却不是。”

主讲恋爱课的王小玲老师表示,这门课程并不是一门脱单课,也不会教所谓的恋爱技巧。她强调,学习恋爱并不是为了追求完美的人,而是为了学会更好地理解自己和他人,以及如何建立和维护一段健康的关系。

总之,天津大学的恋爱课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引起了广泛关注。无论你持何种观点,这门课程都提供了一个有趣的视角来重新审视恋爱和人际关系的重要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