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苹果正开发款新Mac Studio 有望今年下半年推出

2024-01-08 19:35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认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新的Mac Studio,这款设备可能会在2024年下半年推出。

WWDC23,macOS Sonoma,苹果,Mac

然而,市场研究公司集邦咨询(TrendForce)认为,苹果将在今年6月份举办的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大会上推出搭载M3 Ultra芯片的新一代Mac Studio,其功能可能比预期的更强大。

2023年10月30日,苹果发布了M3系列芯片,该系列包括M3、M3 Pro与M3 Max芯片,是全球首批使用3纳米工艺打造的个人电脑芯片,带来了性能和效率的提升。在M3 Ultra发布之前,可能会有更多Mac电脑搭载这些芯片。

外媒报道称,考虑到苹果之前的模式,M3 Ultra可能会在今年6月份举办的WWDC大会上发布,它将采用台积电的第二代3纳米工艺(N3E)打造。

据悉,苹果于2022年3月9日在2022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的Mac Studio,当时的Mac Studio搭载有M1 Max/M1 Ultra芯片。2023年6月5日,苹果发布了搭载M2 Max和M2 Ultra芯片的全新Mac Studio。(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