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X7发布:售价3999元起 搭载天玑9300处理器

2024-01-08 16: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 消息:今日,OPPO Find X7正式发布,提供了三种配置选择,包括12GB256GB版本、16GB256GB版本和16GB512GB版本,售价分别为3999元、4299元和4599元。此外,还有一个16GB1TB的顶配版本,售价为4999元。

OPPO Find X7 发布:OPPO最强标准版旗舰  3999 元起

OPPO的CEO刘作虎表示,Find X7是OPPO最强标准版旗舰,无论在性能、影像、AI体验、屏幕显示还是出境体验方面,都达到了行业的顶级水平。

相比其他厂商的Pro级旗舰手机,Find X7的起售价更具竞争力。作为OPPO20周年最具诚意的作品,Find X7以3999元起售,展现出了OPPO的诚意。

OPPO Find X7 发布:OPPO最强标准版旗舰  3999 元起

Find X7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并配备了OPPO自研的潮汐架构。这一架构深入到了内存和芯片底层,重新定义了性能调度的模式,带来了超Pro的性能释放。

经过实际测试,Find X7在续航、游戏性能、安兔兔性能测试以及GPU性能测试中均排名第一

在影像方面,Find X7配备了5000万像素大底广角主摄、6400万像素潜望长焦以及5000万像素超广角,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拍照体验。此外,Find X7还升级了全新的专业哈苏人像模式,让画面细节更丰富、面部光影更立体、虚化效果更精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