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涨价前6分钟加油被拒 加油站回应引热议

2024-01-08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四川泸州一名男子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的一个遭遇。晚上 11 点 54 分,当他抵达一家加油站准备加油时,却被告知由于正在进行交接班,无法为他提供服务。

这名男子质疑加油站故意让他等到 12 点,也就是油价上涨后才让他加油。不过,他没有等待,而是直接离开了。

此事迅速引发网友的热议。有人认为,即使有交接班这样的原因,加油站在这个时间点上做出这样的决定,难免让人产生疑虑。

对此,另一家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解释说,他们需要提前 10 分钟进行交接班,因为后台系统和账务系统都有严格的时间要求,如果 12 点后加油,可能会导致账务对不上。

据悉,1 月 3 日 24 时起,全国油价迎来新一轮上调。每吨汽油和柴油的价格分别上涨了 200 元和 19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