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央视评《繁花》:腔调是这部剧的标签

2024-01-07 08:39 · 稿源: 快科技

1月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电视剧《繁花》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

央视称,腔调”不仅是剧中频繁出现的台词,更是这部电视剧《繁花》的标签。

据悉,《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马伊琍、唐嫣、辛芷蕾领衔主演的当代都市剧。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将围绕阿宝展开,道尽一个时代的情义与至真。

有观众表示,《繁花》镜头语言细腻而富有情感,每一个场景都仿佛是一幅幅精美的画作。

灯光、布景以及服装道具的搭配,都展现出了极高的审美品味,看《繁花》就像是在看一场视觉盛宴,每一帧都让人流连忘返。

这部剧里的演员都是实力派,剧中的角色形象生动鲜明,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和成长轨迹,让人们能够深入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