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百家号宣布百+加热功能升级 可一键跳转至百+官网

2024-01-05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 消息:百度百家号宣布,百+将于1月8日完成加热功能的全面升级。

据悉,百 + 是百度的内容加热和助推工具,可以帮助创作者和品牌主将内容推荐给更多潜在用户,提升作品热度和营销转化能力。它依托于百度的超大用户规模,通过智能推荐和定向投放的方式,展示加热后的图文、视频、直播等内容。

百 + 适用于普通用户、创作者和品牌主,提供多种投放模式和组件助力,满足多样化的营销需求。百 + 的核心价值在于加速优质内容的破圈,提高用户信任度,强化营销转化能力,便捷高效的投放管理和灵活的投放模式。

投放方式将做如下调整:

PC端:

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更为简便的方式进行操作:

1、只需点击百家号侧边栏的百+按钮,即可一键跳转至百+官网,轻松完成下单操作。

2、在【内容管理页】选择可加热的内容,点击【内容加热】按钮,您将立刻跳转至百+官网,系统将自动选取您在百家号后台选中的素材进行加热推广。同时,您也可以手动调整各项订单设置,以满足个性化下单需求。

移动端:

由于目前移动端适配还在开发中,可能会存在移动端下单操作不便的问题。为确保您的投放效果和体验,建议您在PC端进行投放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