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科技赋能企业创新创业 小熊U租联合腾讯众创空间共建DaaS服务生态

2024-01-05 15: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腾讯众创空间(深圳) 7 周年庆典在深圳隆重举行。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熊U租应邀出席,并获颁“最 佳合作伙伴“奖项。

据悉,小熊U租作为腾讯众创空间的战略合作伙伴、指定业务合作伙伴,自 2019 年以来,积极联合腾讯众创空间,将一站式的数字化DaaS(设备即服务)解决方案引入腾讯众创空间,针对深圳、南京、广州等多地入驻众创空间企业的实际情况,打造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已累计助力数十家中小微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四大核心服务

 全力扶持企业创业

据介绍,作为工信部认定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熊U租创新打造的数字化闭环DaaS解决方案,为腾讯众创空间入驻企业提供包括设备租赁、IT技术服务、基于SaaS的设备管理服务和设备回收在内的IT设备全生命周期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一次性购买IT设备资金压力、技术支持响应慢、IT设备管理灵活性差及IT设备利用率低等痛点,进而助力企业降低运营成本,轻松创业。

“在小熊U租的DaaS服务模式下,入驻企业可根据自身发展阶段和实际需求,灵活选择服务组合,从而一定程度实现了企业按需定制、按使用付费,完成从购买设备到购买服务的转变,且无需自行处理淘汰设备,到期更新,始终保持最 优的设备使用需求。”小熊U租相关负责人补充道。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腾讯众创空间(深圳) 7 周年庆典上,为了让更多的入驻企业能直接体验DaaS服务带来的实惠,小熊U租推出 0 元电脑限时试用活动。企业现场扫码注册即可享受指定电脑前 2 月 0 租金服务,租赁期间,小熊U租提供全程的技术服务。其他爆款机型租赁价格 6 折起,且支持企业一台起租,一天起租,随租随还。

“小熊U租提供的办公设备品类很齐全,租赁服务价格划算、灵活性强,并且技术服务的响应速度很快,非常有效、便捷地解决了我们创业过程中的设备使用需求,值得信赖。”某入驻企业采购负责人表示。

 以多元化的DaaS服务

 打造轻资产化创新创业服务生态

据悉,作为腾讯推出的众创加速平台,腾讯众创空间主要为互联网创业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全要素创业扶持与服务,包括流量加速、开放支持、创业承载、培训教育和辐射带动等,满足创业者对资金、成长、场地、营销和流量等需求。

腾讯方面曾表示,腾讯众创空间是在开放平台的基础上升级,不仅在开放平台中聚合腾讯内部资源为创业者提供的服务,还联合社会资源从软硬件服务和创业条件等方面为创业者提供多方位支持,为创新创业者构建完备、开放的双创生态环境。

小熊U租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小熊U租的服务理念与腾讯众创空间不谋而合。作为中国最 大的企业级DaaS服务商,小熊U租始终坚持开放包容的态度,携手产业链上下游的优秀伙伴,通过整合各类伙伴的资源与能力,互通有无共赢共进,打造多元化的DaaS服务生态,帮助更多的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事实上,小熊U租多年来一直在与腾讯众创空间紧密协作,优势互补,为企业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助力入驻企业创新创业。除了为入驻企业定制一站式的设备租赁解决方案外,早在 2023 年 3 月,小熊U租与腾讯众创空间(深圳)联合打造了首 个云会议多功能智慧空间,以轻资产化的服务模式和线下场景化营造的方式为企业提供高品质的云会议新体验,深受入驻企业好评。

“未来,小熊U租将持续创新产品与服务,并联合更多的生态合作伙伴,探索更多的服务场景,打造轻资产化创新创业服务生态,助力企业轻松办公、轻松创业。”小熊U租相关负责人表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