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thropic最新资讯  > 正文

Anthropic 承诺不对客户数据进行 AI 训练

2024-01-05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Anthropic 更新其商业服务条款,承诺不会对付费服务的客户数据进行 AI 模型训练。

- 公司还明确表示,客户将拥有使用其 AI 模型生成的所有输出。

- 这一变化是出于对数据隐私和知识产权的日益关注。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Anthropic 承诺不会对付费服务的客户数据进行 AI 模型训练,这是该开发者 Claude 商业服务条款的更新内容。

自今年1月生效,条款中明确指出,Anthropic 的商业客户将拥有使用其 AI 模型生成的所有输出。“在这些条款下,Claude 开发者不预计获取客户内容的任何权利。”Anthropic 表示:“客户在使用 Claude 构建过程中将享受更多的保护和安心感,同时还能使用更简化、更易于使用的 API。” 随着对于数据隐私和知识产权相关问题的关注不断增加,公司越来越意识到这一点。

Anthropic、克劳德

该公司竞争对手 OpenAI、微软和谷歌都在2023年下半年推出了类似政策,承诺会保护使用他们技术的客户免受版权侵权索赔的法律纠纷。

Anthropic 在其更新的商业服务条款中也做出了类似的承诺,表示将会为客户 “因使用我们的服务或生成的输出而面临的任何版权侵权索赔” 进行辩护。作为其法律保护承诺的一部分,Anthropic 还表示将支付由其 AI 生成的侵权案件中的任何经批准的和解或判决费用。

此外,Anthropic 还对其 API 进行了更新,用户现在可以在提示中捕获错误。消息 API 的这些变化旨在改善提示构建,并在开发早期捕获错误。这一以提示为重点的改变只是 Anthropic 计划针对其 API 的众多改进之一,该初创公司计划 “很快” 推出更强大的函数调用选项。

Anthropic 表示,Claude API 将更广泛地对开发者和企业开放,以便使用该公司的 AI 解决方案构建应用。去年11月,Anthropic 通过2.1版本更新改进了其 Claude 模型,提供了更强大的分析长文档能力和减少了幻觉的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