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唤醒冬日慵懒:有了卡梭CASO全自动咖啡机,丝滑拿铁也能居家DIY

2024-01-04 13: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我始终认为,每个季节都有独属于自己的饮品,明前龙井是春茶里的“状元郎”,炎炎夏日和提神醒脑的冰美式是绝配,至于秋冬两季,拿铁就是我的优选了,肃杀清冷的气候里,一杯新鲜制作的丝滑拿铁,不仅能给人以味蕾的享受,还能将温暖从舌尖传达至心尖,让寒冷的身体感受妥帖悠长的浓郁醇香。

可惜的是,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让我根本无暇去体会制作一杯咖啡的过程,冬季天寒日短,有时候夜晚兴起想喝咖啡,大多数味道不错的私人咖啡厅都已经打烊,就连不少连锁咖啡店的外卖咖啡,也会因为配送时间问题而不可避免的凉掉。

半自动咖啡机倒是能够省一些事,但市面上大多数半自动咖啡机都是上限高、下限低,一不留神做出的咖啡就会以失败告终,问了很多身边的咖友,许多人说一台稳定的全自动咖啡机才是咖啡爱好者的“毕业”方案,听罢此言我也陆陆续续买了几台,制咖虽然简便不少,但成品的质量实在是有点不尽人意,就在我以为全自动咖啡机都是“玩具机”时,卡梭CASO咖啡机的出现,彻底扭转了我的偏见!

先说外观,开箱过程就把我吓了一跳,卡梭咖啡机的身材可以用mini来形容,机身只有A4 纸一般大小,而这么小的一台机器,居然号称能够自动磨豆、自动萃取、自动打奶,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我开始了卡梭咖啡机的细致体验。

先说萃取,以我的经验来看,萃取是一台咖啡机的硬实力,同时也是优秀咖啡机的“基本功”。 卡梭全自动咖啡机采用20Bar高压萃取,能够让咖啡豆中的香气和油脂在一分钟内得到完全释放,双锅炉加热设计控温更准确,再配合上接近93℃的水温,做出的咖啡油脂丰腴,香气十足!毫不夸张的说,卡梭全自动咖啡机真的让我狠狠地惊喜了一下!

不仅如此,在研磨环节,卡梭全自动咖啡机也提供了 15 段可调节研磨度, 1 档浓郁, 15 档轻享,能够匹配不同口味,准确适配多种豆类,不锈钢锥刀研磨系统搭配密封设计,可以实现研磨全程不飞粉不落灰,萃取的每一滴都是咖啡精华。

当然,我最喜欢的还当属它的 7 大功能菜单,拿铁、卡布奇诺、单杯意式、双杯意式、手动打奶、手动热水、美式咖啡、手动清洗等功能应有尽有,机器内置菜单只需要动动手指就能一键操作,这下不仅是冬季的拿铁,就连夏季冰美式和春天泡茶要用到的热水,也可以让卡梭全自动咖啡机一并为我代劳了。

众所周知,能够自动打奶的咖啡机才能够被称为全自动咖啡机,而醇厚细密的奶泡就是卡梭咖啡机实力和身份的象征,打奶只需 30 秒,这个速度可以说是又快又好!想要玩拉花也可以,打开卡梭全自动咖啡机的手动打奶程序,闲暇时刻亦可以体会拉花乐趣!

至于速度,一分钟一杯的制咖效率,我觉得已经无需多言,打开手机刷刷短视频,有时候一个视频还没看完,新鲜的拿铁就已经制作完成,再加上内置双水路清洁和开机自清洁功能的加持,卡梭全自动咖啡机从制作到清洗,都无需过多操心,省事又省力就是对它最 好的总结!

使用卡梭全自动咖啡机也有一段时间了,对于优秀的产品,我从不吝啬自己的赞美和欣赏,如果你是一位“咖啡小白”,那它是为你雪中送炭的全“自动制咖高手”,而对咖啡老饕来说,卡梭咖啡机也完全可以做到锦上添花,这样的一款制咖利器,值得每一位咖啡爱好者入手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