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学员考驾照太紧张坐到副驾驶 网友: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2024-01-04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四川绵阳江油的一场驾考科目三考试场上出现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一名学员因紧张过度,误将驾驶座当作副驾驶座,导致考试未通过。这一插曲不仅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还引发了对于驾考中学员面临紧张情绪的深思。

在科目三的考试中,学员需要完成一系列道路驾驶技能测试,包括起步、停车、直线行驶、变更车道、通过交叉口等。这些操作都需要学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且需要展现出良好的驾驶技能和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

微信截图_20240104094308.png

然而,这名学员在考试过程中却因为紧张而失误,竟然将驾驶座当成了副驾驶座,这一出人意料的错误使得他无法继续完成考试。

对于这一事件,交警表示理解,因为考试紧张是许多学员都会面临的问题。为了帮助考生们克服紧张情绪,交警给出了一些建议,包括在考试前进行充分的准备和模拟练习,以及在考试过程中保持冷静和专注。

这一事件也提醒我们,驾考不仅是对学员技能的考验,更是对心理素质的挑战。只有具备了稳定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应对能力,才能在复杂的道路环境中安全、有效地驾驶车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