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被问及1个亿和清华怎么选 张雪峰:我不想上热搜了

2024-01-03 19: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日消息,据报道,在2024年的跨年演讲中,张雪峰面对一个观众的提问,即在1个亿和清华毕业证书之间如何选择。

张雪峰表示:新年第一天,他真的不想上热搜了;同时,他也以幽默的方式回应:

指出提出这个问题的人可能是东北人,大酱吃太多他闲”的,因为这个问题本身就没有实际意义。

虽然张雪峰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但网友们却热烈讨论开了,在知识和财富如何选择问题上,发表了各自的观点。

有网友表示:犹豫一秒钟都是对一个亿的不尊重”、清华地皮肯定比一个亿值钱,所以我选一个亿”、要是清华毕业证书的话,我考虑考虑,但若是清华园送给我,那就不要一个亿了”。

但也有网友表示:一个亿能赚到,但是清华未必上得了,选择清华毕业证书,以后可能会赚更多个亿”、钱太多了也没用,知识越多越好,清华毕业证明显选择更优”。

对此,你会怎么选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