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X7标准版游戏实测:帧率位居行业

2024-01-03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日消息,据OPPO官方消息,OPPO Find X7标准版游戏表现超越行业Pro。

具体而言,在知名开放世界手游中,OPPO Find X7实测帧率是60.8FPS,做到了同平台第一名。

据悉,OPPO Find X7标准版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旗舰平台,这颗芯片采用全大核架构设计,CPU相较于上一代产品,其峰值性能提升了40%,而功耗却降低了33%。

与此同时,天玑9300搭载了新一代旗舰12核GPU Immortalis-G720,相较于上一代产品,其峰值性能提升了46%,相同性能下功耗降低了40%。

更重要的是,OPPO Find X7搭载OPPO自研潮汐架构,它构建了一套从场景识别、到算力需求、缓存匹配,到算力调度的芯片级的性能解决方案,实现旗舰芯片最大化的能效表现。

该机将于1月8日正式发布,目前已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架接受预约。

OPPO Find X7标准版游戏实测:帧率位居行业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