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市值一夜蒸发7600亿元 分析师预计iPhone16销售疲软

2024-01-03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2024年1月2日,苹果股价遭遇“开门黑”,午盘跌幅一度高达约4.5%,尾盘跌幅收窄至4%以内,最终收跌约3.6%。市值一夜之间蒸发107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660亿元),创下自2023年8月4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并刷新2023年11月9日以来的收盘新低。

微信截图_20240103080101.png

巴克莱分析师的罕见下调对苹果股价构成压力。在最新发布的研报中,以Tim Long为首的巴克莱分析师将苹果的股票评级下调至低配,目标价从161美元下调至160美元。这意味着他们预测该公司未来一年的股价将下跌17%。

该行分析师指出,苹果在过去一年的季度业绩多数未达到预期,但其股价表现却优于其他公司。他们认为这种情况即将发生转变。

此外,分析师还对新款iPhone15的销量和配置表示担忧,预计iPhone16也难以有更具吸引力的功能或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