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日本客机爆燃!滑行中炸成火球:机上近400人已全部撤离

2024-01-02 21:30 · 稿源: 快科技

1月2日消息,据日本广播协会报道,今日在羽田机场起火的日本航空客机搭载的机组人员和乘客近400人已全部撤离

今日下午,日本航空公司飞机在羽田机场降落时发生爆炸,在跑道起火。

从网传画面看,这架飞机在跑道降落滑行时底部燃起熊熊大火,火势迅速蔓延整个客机,甚至腾空而起了剧烈的火球,看起来格外骇人。

那么为何这架飞机会突然爆炸起火?据日本电视台(NTV)2日最新报道称,很可能是降落阶段与一架准备起飞的日本海上保安厅飞机发生了碰撞。

值得一提的是,涉事客机为日本航空JAL516航班,具体型号空客A350-900,这也是空客A350全球首个机身损毁记录。

虽然空客上的人员安全无恙,但如此剧烈的撞击对小型飞机无疑是毁灭性的,而此类跑道入侵事件主要责任在机场的地面调度

日本客机爆燃!滑行中炸成火球:机上近400人已全部撤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