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朝阳谈操作系统未来:华为鸿蒙将引领新一轮的变革

2024-01-02 14: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日消息,在近日的2024张朝阳跨年演讲上,搜狐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华为鸿蒙将引领操作系统新一轮的变革。

在演讲中,当被问及对于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终端设备操作系统的未来发展时,张朝阳表示,鸿蒙系统将引领新一轮的操作系统变革,发展成中国乃至全世界有影响力的应用生态。张朝阳还表示,搜狐是第一批与华为鸿蒙签约的厂商,主要是由于已经感受到了鸿蒙技术的强悍,能够带来能加智能和流畅的体验。

鸿蒙系统颠覆了过去操作系统的使用场景,让各个终端设备都可以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精准的连接,同时还为广大的互联网厂商提供了新的发展机会,鸿蒙应该会有一个非常好的未来。”

前不久,搜狐与华为举行了鸿蒙全面合作仪式,并宣布搜狐新闻近期将完成鸿蒙原生应用核心功能版本,而搜狐视频也正式启动了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