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B站跨年晚会赢麻了:已连续第五年举办 上万名观众来到现场

2024-01-02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日 消息:B 站跨年晚会《2023最美的夜》如约而至,为观众们带来了许多回忆杀。今年是 B 站第五年举办跨晚,观众们在每一年的跨晚上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情绪共鸣。

晚会一开始,汤姆和杰瑞的《猫和老鼠》出现在舞台上,让人们瞬间回到了童年时光。晚会开场秀《我最喜欢的一集》通过动画 IP 的串烧,让80后、90后能够穿越时空回到童年追动画的时光。

其他节目也充满了回忆杀的元素,比如《龙珠》40周年纪念节目重演了动画中经典的战斗场面,迪士尼的团宠玲娜贝儿和迪士尼朋友们也来到了现场,展示了各自的才艺。

还有一些节目的灵感来自于 B 站的 UP 主们,比如将华山论剑搬到了舞台上的《东方魔法学堂》。

微信截图_20240102084726.png

音乐方面,B 站邀请了许多实力歌手,他们带来了许多让人耳熟能详的歌曲,比如孙燕姿的《逆光》和陶喆的《蝴蝶》。整个晚会充满了回忆和温暖,让人们沉浸在美好的回忆中迎接新的一年。

B站表示,在这个跨年夜,B站在上海、武汉、重庆、厦门四个城市举办了哔哩哔哩干杯跨年夜万人干杯派对。在2023跨年夜上,B站第一次邀请上万名观众来到现场,带大家短暂地抛开烦恼,重温记忆里最简单纯粹的快乐。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