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回来了!个人账号开通4天涨粉超200万 将于1月9日开播

2023-12-31 10: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31日消息,自12月26日开通以来,董宇辉新账号与辉同行”粉丝一路上涨,截稿前已达264.9万。

昨晚,董宇辉在朋友圈宣布,该账号由东方甄选100%控股,1月9日开播。

董宇辉回来了!个人账号开通4天涨粉超200万 将于1月9日开播

目前,与辉同行”账号发布了两条视频。在其中一条视频中,董宇辉表示:素未谋面的朋友,你好。萍水相逢,心生欢喜,结伴而行,未来可期。”

我们的新账号与辉同行将于2024年1月9日开启首播,我相信幸福的人生就是按照自己的价值观去过这一生。特色农产品、各类书籍、自然风光、名人访谈、文化旅游,我们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

董宇辉表示,一路走来的故事里,藏着细碎感动和难忘回忆,将美好深藏于心,在这里从心出发,精益求精。

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最后,董宇辉以两首诗句作为视频结尾。

公开资料显示,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于12月22日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董宇辉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席俞敏洪担任监事,最终受益股份为99%。

董宇辉与俞敏洪此前透露,将为董宇辉设立专门工作室,方便董宇辉最大化发挥特长。

在董宇辉独立工作室产生的收益都会计入到东方甄选,既保证东方甄选的利益,也保证个人能力最大化的发挥和自由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