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纯血鸿蒙”正在路上!鸿蒙先锋应用专区正式上线华为商店

2023-12-30 10: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30日消息,今年9月,华为宣布全新HarmonyOS NEXT蓄势待发,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

日前,鸿蒙先锋应用专区”正式在华为应用市场上线,这些应用放在鸿蒙先锋应用专区代表正在开发或已完成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据悉,目前大概有150款应用启动或完成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其中包括高德地图、QQ音乐、爱奇艺、喜马拉雅、云闪付、抖音、360手机浏览器、支付宝、美团、今日头条、小红书、微博、酷狗音乐、哔哩哔哩、蜻蜓FM、中国建设银行、同花顺、三国志战略版等。

需要提醒的是,目前鸿蒙先锋应用专区中的应用均为提前宣传,起展示作用,大家想体验鸿蒙原生应用的话,还是要等2024年。

据了解,被称为纯血鸿蒙”的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将在2024年第一季度面向开发者开放。

随着明年HarmonyOS NEXT的上线,用户也将真正体验到更流畅、更智能、更安全的纯血鸿蒙”应用,值得期待。

“纯血鸿蒙”正在路上!鸿蒙先锋应用专区正式上线华为商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