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12 Pro 预热:潜望长焦杀入千元价位

2023-12-29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9日消息,真我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海报,为新品预热,海报中的关键词是NoPeriscope,NoFlagship”,强调无潜望、不旗舰。

有爆料指出,真我这是为新品真我12系列预热,顶配版命名为真我12 Pro ,它将搭载潜望长焦镜头,在千元档位实属罕见。

据悉,真我12 Pro 配备的潜望长焦是OV64B,这枚Sensor在不少高端机型上使用,比如iQOO 12、iQOO 12 Pro、一加12等,堪称是一颗神级传感器。

它拥有1/2英寸大底,支持6400万超清像素,单个像素尺寸为0.7m,稳定的成像素质使得不少机型拿它用作潜望长焦。

明年登场的真我12系列也将配备OV64B潜望长焦,支持3倍光学变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realme副总裁徐起曾表示,真我数字系列是全球的爆款系列,数字系列的旗舰体验以及影像会做得非常极致,数字系列是明年我们去补充2000多以下价位段非常重要的抓手。

真我12 Pro 预热:潜望长焦杀入千元价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