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iDream.ai最新资讯  > 正文

HiDream.ai官网体验入口 AI生成图像视频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29 17: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HiDream.ai是一个利用生成式AI技术来提升人类创造力和生产力的平台。该平台提供像Pixeling这样的产品,能够自动生成图像、视频、文字等创意内容,旨在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并创造更多价值。平台采用自主研发的多模态基础模型,能够处理文本、图像、音频等多种数据形式,实现多模态的创意内容生成。此平台主要面向创意工作者、企事业单位等用户群体,提供基于订阅的服务模式,并允许用户通过WEB页面访问以体验其强大的生成能力。

截屏2023-12-29 下午5.20.37.png

点击前往HiDream.ai官网体验入口

HiDream.ai的目标用户

HiDream.ai适用于那些需要进行创意设计、文案写作、营销推广等工作的用户,帮助他们快速获取所需的创意内容。

HiDream.ai的应用场景

  1. 创意设计:用户可以输入文本描述,平台即可自动生成符合要求的图像。
  2. 产品推广:用户上传产品图片后,平台能自动生成产品推广视频。
  3. 文案生成:用户输入文章主题,平台能够自动生成完整的文案。

HiDream.ai的产品特色

  • 内容自动生成:能够自动创建图像、视频和文本。
  • 多模态处理:处理不同形式的数据,如文本、图像和音频。
  • 提升工作效率:通过自动生成内容,帮助用户节约时间并提高效率。

欲了解更多或开始使用HiDream.ai,请访问HiDream.ai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