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影像之光!Find X7 Ultra相机曝光

2023-12-29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9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 Find X7 Ultra采用双潜望镜方案,主摄是索尼LYT900,光圈是f/1.8,拥有1英寸超大底。

对比IMX989,LYT900工艺从40nm升级到了22nm,这无疑会带来更好的能耗表现,可以有效降低传感器工作过程中的发热和耗电。

与此同时,OPPO Find X7 Ultra配备了两颗潜望镜,一颗是3X索尼IMX890,另一颗是6X索尼IMX858。

其中索尼IMX890是目前手机中长焦镜头里进光量最大的传感器,既解决了拍的远的问题,也解决了中长焦的极限画质问题。

另外,OPPO Find X7 Ultra搭载超光影影像系统,OPPO携手哈苏把影像领域的经典审美与移动影像的技术相结合,构建符合移动影像技术特征的审美体系。

该机将于1月8日正式发布,这是OPPO最强大的影像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