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北汽智选品牌样车出炉!定位于中大型纯电轿车

2023-12-29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9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华为、北汽智选品牌样车已出炉”。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1865期商标公告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向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多枚STELATO”商标。

针对华为向北汽新能源转让STELATO”商标一事,有接近北汽新能源的业界人士今日透露,华为与北汽智选模式合作的样车已出,定位于中大型纯电轿车,有望于2024年上半年发布。

消息还提到就像问界、智界分别对应的AITO、LUXEED、STELATO是华为与北汽智选品牌的英文名称。

据此前报道,11月底的华为智界S7发布会上,华为董事长余承东就已表示,华为已向塞力斯、奇瑞、江淮、北汽发出股权开放邀请,并希望中国一汽集团加入

他还透露,与北汽、江淮两个界”产品已在开发过程中,这两款产品合作起来会越来越高端。

据悉,目前华为有鸿蒙智行旗下与塞力斯合作的问界及与奇瑞合作的智界,而与北汽、江淮合作是继问界、智界后,华为智选模式下的第三个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自达首款纯电轿车发布预告:深蓝SL03同平台打造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长安马自达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轿车车型的最新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据悉,新车或命名为MAZDA EZ-6,有望在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将配备贯穿式的尾灯组,尾灯组内部光源搭配了点阵式的排列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我们还可以观察到,新车将配有一个小尺寸的后扰流板,LOGO设置在尾灯中间,下方则是牌照框区域。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是马自达和长安联合开发的纯电动版轿车。目前内部代号为J90A,与长安深蓝SL03同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与底盘调教则由马自达方面负责。按照?

  • 雷军回应小米SU7为什么卖这么好:纯电轿车是大市场 过去没人做成!

    小米集团今天举办了投资者大会,雷军分享了不少关于小米SU7的信息。首先是正式公布锁单量,截至4月20日已经锁单超过7万台,今年交付目标是10万台。其实小米原来定的目标是全年交付7.2万台,不少投资者前期预期只有大概不到3千,这也都很正常。

  • 小米SU7性价比不够吗!雷军:巨亏行业不谈性价比 纯电轿车基本都是亏

    雷军表示,在巨亏的行业不要谈性价比,纯电轿车基本都是亏损的。雷军还强调,小米SU7刚刚发布20天,现在就谈论成功为时尚早。

  • 车长超5米 定位中大型!星途首款MPV设计图曝光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星途首款MPV的设计图在网上曝光。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再次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与传统的MPV造型形成了明显对比。前脸部分,新车的车头与车顶呈现出连贯的弧线,犹如一艘飞船般的设计,别具一格。此外,车头采用了负角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激进的俯冲感,而下包围的前凸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在侧面视角,车身线条平直流畅,前后翼子板似乎向外突出,增加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更大的舒适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X形的大灯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辨?

  • 赛场新贵:24款大众威然7座领跑中大型MPV市场

    在国内的中高端MPV领域,丰田赛那通过平行进口方式占据了市场的主流地位,得益于其稳固的市场声誉和丰田的先进技术支持,赛那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热门选择。但赛那的售价通常在三到四十万元之间,这对于普遍消费者来说相对昂贵。好在上汽大众推出的大众威然,为国内中大型MP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尤其是最 新的24款威然,以其德系的高端驾驶体验和优惠的价格政策�

  • 大事要发生!华为在线召唤长安、东风、广汽、北汽旗下7家车企

    继昨晚上线了官网之后,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官微今日早些时候发文,一口气艾特了7家品牌车企。它们分别来自北汽、长安、东风、广汽,包括北汽极狐、长安汽车、阿维塔、深蓝汽车、岚图汽车、猛士科技、广汽传祺。华为在汽车业务方面有三种合作模式,一种是零部件模式,一种是华为HI模式有一种是智选车模式,第三种是合作最深的模式,包含四个合作伙伴,分别为赛力斯、奇瑞汽车、北汽蓝谷以及江淮汽车。

  • 小米SU7首批车主评价出炉 被称为梦想之

    4月3日,备受瞩目的新能源汽车小米SU7正式开启全国交付,标志着这款集创新科技与卓越性能于一身的车型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随着首批车主陆续收到爱车,他们的热情反馈也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拒绝小米SU7才需要理由,选它不需要理由。”这是许多首批车主的共同心声。他们对小米SU7的外观设计、内饰品质、驾驶体验等方面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小米SU7以其独特的造型、智能化的配置和出色的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更有车主激动地表示:“小米SU7就是小时候的梦想之车。”他们被这款车型的高品质、高科技和高性价比所吸引,认为小?

  • 如何看小米SU7定价 腾势赵长江:不是一个品牌定位和产品档次

    昨日晚间,小米SU7正式上市,21.59万的起售价引爆了网络,米粉们纷纷掏钱下单,27分钟大定量超5万台,这种盛况在汽车圈儿着实罕见,话题性非常强。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在回答网友小米这价格,N7怎么接招”时回应称:不是一个品牌定位和产品档次,我们是新豪华品牌。小米SU7的价格公布后,李斌在和雷军拍摄的视频里直言称SU7定价太猛了,后边乐道都不好定价了”,其还祝贺小米汽车大卖,情商和格局直接拉满。

  • 华为鸿蒙智行首款行政轿车 余承东:享界S9北京车展亮相

    在问界新M5上市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官宣,鸿蒙智行旗下首款行政级轿车享界S9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将在今年7-8月份上市,对标宝马7系、奔驰S级,号称全栈华为智能科技的新突破,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享界,是华为和北汽蓝谷打造的全新品牌,S9是该品牌首车,其具备非常明显的鸿蒙智行家族化特征,形容为轿车版的问界M9”非常贴切,尤其是大灯部分,几乎和M9的设计如出一辙。余承东还透露称,除了纯电,这款车后续还将提供增程混动版,不过具体时间未知。

  • 华为余承东:行政级豪华轿车享界S9今年7-8月发布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问界新M5发布会上发表了精彩演讲,不仅带来了全新问界新M5车型透露了与北汽新能源合作打造的享界S9豪华旗舰轿车的消息。享界S9将在北京车展鸿蒙智行展台首次亮相,预计在今年七八月份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余承东还确认了这款车将推出增程动力版,虽然推出时间尚未确定,但这一消息已足以让人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