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号称“封神旗舰”!OPPO Find X7系列全家福公布

2023-12-29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9日消息,据OPPO官方消息,OPPO宣布将于1月8日发布Find X7系列新品。

据悉,OPPO Find X7系列包含标准版和Ultra版两款,其中标准版提供大漠银月、海阔天空、烟云紫和星空黑四种配色。

大漠银月、海阔天空是玻璃 素皮双拼设计,烟云紫和星空黑是玻璃材质。

OPPO Find X7Ultra提供松影墨韵、海阔天空和大漠银月三种配色,三款都是素皮 玻璃拼接设计。

核心配置上,OPPO Find X7标准版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芯片,Ultra版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全系标配超光影图像引擎和哈苏影像。

另外,OPPO Find X7系列预装ColorOS14操作系统,支持卫星通信,这将是OPPO最强悍的高端旗舰,官方称其为封神旗舰”。

该机已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架接收预约。

号称“封神旗舰”!OPPO Find X7系列全家福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