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ZMO最新资讯  > 正文

ZMO AI免费体验入口在哪 AI换脸修图软件分享

2023-12-29 14: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ZMO.AI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的图像生成和编辑的在线工具,它可以让您从文本或图像创建逼真的艺术作品,如动漫、照片、模特等。它还可以帮助您更换背景、去除杂物、美化肖像等。ZMO.AI的体验入口在哪呢,这里我们来看下ZMO.AI的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ZMO.AI 官方体验入口<<<

以下是ZMO.AI的一些主要功能的简要介绍:

AI背景更换:这个功能可以让您用一键生成逼真的、与原始前景匹配的背景,提高转化率。这个功能非常适合电商、内容创作者等需要展示产品的用户。您可以用手机拍摄一张简单的照片,然后用ZMO.AI将其转换为不同背景的生活场景图片。

AI模特:这个功能可以让您在几分钟内将您的产品放在一个虚拟的模特身上,这个模特是由ZMO.AI的图像生成器生成的,具有多样的种族和风格。这个功能可以让您更真实地展示您的产品,节省拍摄成本和时间。

AI动漫生成器:这个功能可以让您用简单的文本或图像生成精美的动漫和漫画角色,有 30 多种不同的风格可供选择。这个功能可以让您轻松地创建AI动漫和漫画图像,享受创作的乐趣。

AI肖像:这个功能可以让您用ZMO.AI的应用拍摄完美的肖像,无需去照相馆。这个功能可以让您节省金钱和时间,获得高质量的肖像照片。

AI背景去除:这个功能可以让您在 3 秒内用一键去除图片的背景,非常准确和快速。这个功能可以让您更方便地处理图片,为其他用途做准备。

以上就是ZMO.AI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