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动视暴雪CEO科蒂克今天卸任!离职补偿高达1.1亿元

2023-12-29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9日消息,根据微软发布的通过,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鲍比科蒂克(Bobby Kotick),将于今天(12月29日)正式卸任,而其离职补偿更是高达1.1亿元人民币。

在科蒂克正式卸任之后,微软游戏业务首席执行官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将负责管理动视暴雪。

科蒂克从1991年起开始担任动视暴雪公司CEO,在任期间,动视暴雪相继推出了《暗黑破坏神3》《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守望先锋》《糖果粉碎传奇》等游戏产品。

动视暴雪的市值也从最初的1.5亿美元,一路成长至退市前的742.2亿美元。

动视暴雪一名现任员工表示:科蒂克两年前就应该离开了,当时我们有1800多人公开要求他辞职,不过迟到总比没有好”。

不过,尽管手下员工怨声载道,科蒂克仍能从微软拿走一笔不菲离职的补偿。

据SEC公布的相关文件显示,即便在不计算其手中持有的百万动视暴雪股份情况下,单离职补偿,科蒂克便可以收获高达1459.2万美元(约合1.1亿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