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北汽智选品牌样车已出炉 此前华为转让“STELATO”商标

2023-12-29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据财联社报道,接近北汽新能源的人士透露,华为与北汽合作的“界”牌样车已经“出炉”。这款车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预计将在2024年上半年发布。

此外,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1865期商标公告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向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转让了多枚“STELATO”商标。据消息人士透露,STELATO是华为与北汽智选品牌的英文名称,与华为智选模式下的其他品牌如问界、智界等命名风格相呼应。

问界M5 华为汽车

除了STELATO外,华为还申请了多个其他“界”字商标和名为“望舒”的商标,这些商标涵盖了不同的分类领域。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 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董事长余承东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表示,继问界、智界之后,还会有两个“界”,分别来自北汽和江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