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亚迪刀片电池登顶质量表现名 宁德时代

2023-12-29 07: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9日消息,比亚迪汽车官方发文称,刀片电池获评新能源乘用车电池系统供应商质量表现第一名,安全是电动车最大的豪华。

从比亚迪放出的图表来看,弗迪电池分数为0.24分,比起第二名0.96分都遥遥领先(分数为负向分数,越小代表质量越好)。

比亚迪刀片电池登顶质量表现第一名 遥遥领先宁德时代

比亚迪官方将友商的名字遮盖,数据来源于《2023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质量表现研究》,笔者找到原图如下:

比亚迪刀片电池登顶质量表现第一名 遥遥领先宁德时代

排名第二的是LG新能源,动力电池老大宁德时代分数为6.02分,排名第九,而业界均值分数为9.78。

据了解,《2023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质量表现研究》结果,依据海量用户投诉数据和多维质量表现研究体系模型,深度挖掘用户对三电系统质量问题的感知和态度,借助用户体验感知解读三电系统质量表现。

该项研究共涉及24个车型品牌,覆盖19个动力总成系统供应商,22个电池系统供应商。

研究认为,动力电池是新能源车的核心部件,价值高,用户对其质量非常敏感,易与售后服务方在故障解决方面产生争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