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只要6元 《完蛋!我也能追到美女了!》今日上市

2023-12-29 07: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9日消息,真人恋爱互动游戏《完蛋!我也能追到美女了!》今天正式在Steam开售,价格6元。

该游戏由盛天网络旗下火花工作室开发,玩家将以第一人称与女主相识、相知、相爱,展开一段沉浸式的甜蜜之旅。

《完蛋!我也能追美女了》打破传统拍摄方式,采用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拍摄,将观众完全沉浸在丰富的场景互动与真实的模拟体验中。

通过这种方式,它让你身临其境,亲身感受那些真实发生在生活中的恋爱故事和场景,从而让你有机会多角度尝试,与心仪的女孩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沉浸式恋爱体验。

在游戏中,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不同的道路,体验不同的结局,展现出真正的自我。

需要注意的是,官方称游戏时长在一个小时左右,游戏流程可能偏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