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优酷AI搜片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AI搜片体验入口 AI对话类影视搜索引擎免费使用地址

2023-12-28 17: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优酷 AI 搜片全网首个AI对话类影视搜索引擎,提供了强大的搜索功能。它集成了全网百万级的影视剧实体信息和万亿条文娱相关知识词条。通过多轮对话,用户可以实现模糊搜索、影视问答、剧情检索等功能,无需具象化问题即可找到所需内容。这一功能的推出极大地提升了用户在优酷平台上的搜索体验,使影视内容的查找和推荐变得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

截屏2023-12-28 下午5.44.39.png

点击前往优酷 AI 搜片体验入口

优酷 AI 搜片的目标用户群

优酷 AI 搜片主要用于搜索影视剧的信息、进行影视问答和剧情检索,适用于广大影视爱好者和专业人士。

优酷 AI 搜片的使用场景

  1. 风格类似影片搜索:用户可以找到与某部影片风格类似的其他影片。
  2. 生活场景推荐影片:根据用户的生活场景推荐合适的影片。
  3. 台词搜索影片:用户可以通过单句台词搜索特定影片。

优酷 AI 搜片的产品特色

  • 海量影视信息:覆盖全网百万级的影视剧实体信息。
  • 丰富知识词条:融合万亿条文娱相关知识词条。
  • 多功能搜索:支持模糊搜索、影视问答、剧情检索等多种功能。

想要体验最新的AI影视搜索技术,请查看更多优酷 AI 搜片功能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