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实拍!小米汽车SU7三款配色正式亮相:海湾蓝一眼惊艳

2023-12-28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8日消息,就在刚刚,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米汽车SU7实车首发亮相,提供海湾蓝、橄榄绿、雅灰三款配色。

主打的是海湾蓝配色据说取自海平面60米以下的颜色,非常特别。

从实车来看,水滴大灯,梅花轮毂,光环尾灯,可调电动尾翼,以及超帅的低趴造型,让小米汽车SU7动感知足。

4997mm的车长,1963mm的车宽,1440mm的车高,3米轴距,这是一个C级中大型轿车的尺寸,和宝马5系(标轴)相当。

侧面是这个车的精髓,3倍轮轴比,2倍轮高比,同级别最大的1.36倍宽高比,跑车范儿一下就出来了

现在新能源车都在拼风阻系数,小米直接掀桌子了,直接做到了全球量产车最低的Cd 0.195超低风阻

水滴造型的12像素矩阵式自适应大灯,侧面看有点小米logo的味道。

无边框的鹅卵石后视镜,比常规后视镜迎风面减小,更好看,还能降低风阻和噪音。

隐藏式的门把手必须给好评,北方的朋友再也不怕冬天冻住了。只有超跑才会配备的可调电动尾翼,小米也给大家安排了。

0度、5度、15度、25度4个角度可调,收起来能提供最低风阻,日常更省电;展开到最大角度能够提供最大130kg的下压力,激烈驾驶更稳定。

这个外观,你给打几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