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造车时便登门拜访各家车企!雷军:在汽车领域不管付出什么代价 都要做到行业领先

2023-12-28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8日消息,雷军发布会上宣称,要打造一台像保时捷、特斯拉一样的Dream Car ,要通过20年的努力做业界前5,为中国汽车工业而奋斗。

雷军还表示,雷军表示,小米在汽车的核心技术上态度非常坚决,不管花多少时间,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在关注的核心技术领域里,一定要做到行业领先水平。

在发布会一开始,雷军就发布了一款名为V8S的电机,称该电机解锁了全球电机的巅峰表现,转速达27200rpm,刷新了全球电机转速的天花板,是全球最顶尖的电机。

今天是小米宣布进军电动汽车行业的1003天,我们将带来小米汽车技术发布,小米从底层核心技术出发,十倍投入,做一辆好车。

通过15-20年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做好看、好开、舒适、安全的移动智能空间,为中国汽车工业全面崛起而奋斗!”雷军说道。

雷军在发布会上解释为何没向上汽、一汽、吉利等厂商致敬,原因是在小米决定造车时,雷军便第一时间向所有汽车品牌逐家登门拜访。同时,雷军表示:向所有中国新能源汽车先行者致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