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高端奶粉有哪些?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宝宝成长路上的好搭档

2023-12-28 13: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奶粉行业竞争愈发激烈,给众多乳企带来了更多新挑战,品牌在产品配方、奶源等方面的布局或将成为突围胜出的关键。备受消费者好评的高端奶粉有哪些?荷兰进口品牌海普诺凯1897,传承高端制乳工艺,旗下产品海普诺凯 1897 荷致白金版奶粉以双微小分子与P- 59 配方,A2 蛋白奶源优势,为宝宝带来更好吸收的全面营养,是高品质婴幼儿进口奶粉的代表产品。

高端奶粉有哪些?海普诺凯 1897 荷致白金版吸收力再升级

精研配方 双微小分子

随着科学育儿理念的普及,更多新生代宝妈意识到,能够顺利地消化吸收营养,是促使宝宝健康成长的重要因素。海普诺凯 1897 荷致白金版奶粉具有双微小分子优势(小分子蛋白+小分子肽CPP),实现了提升吸收力的重大突破。其中,约30%蛋白酶解为小分子,更适合稚嫩肠胃,有助宝宝消化吸收、肚肚舒适。小分子肽CPP被赞为超强矿物质载体,能有效与钙离子结合促进钙的吸收和利用,钙有助宝宝骨骼和牙齿生长。CPP还有助于促进铁、锌、硒等二价矿物质的吸收,为宝宝成长提供更多支持。海普诺凯 1897 与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对升级后的荷致白金版的消化吸收特性进行研究实证。实验数据表明:经消化后,产品蛋白水解度约为母源蛋白水解度的97%,更好消化吸收。

海普诺凯 1897 荷致白金版奶粉在“双微”之上,更有添加肚肚守护黄金组合:OPO+益生菌+GOS&FOS。OPO有助于锁住脂肪和钙质,帮助宝宝便便顺畅松软,肚肚更舒适。多项临床研究证据支持,Bb-12+GOS+FOS协同帮助调节肠道微生态,有助于增殖有益菌,减少有害菌,为宝宝提升肠道防护力。精研升级14. 6 倍乳铁蛋白,也就是说荷致白金版冲泡以后的乳铁蛋白含量是牛常乳中的乳铁蛋白含量比的14. 6 倍,200mg高含量,延续源生强大保护,更有乳铁蛋白+MFGM乳脂球膜+ 5 种核苷酸组合,三重保护力,防御更强健!一罐奶粉内含 59 种以上营养元素, 14 大关键营养全覆盖,满足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高端奶粉有哪些?海普诺凯 1897 荷致白金版亲和好吸收

少有奶源 亲和A2蛋白奶

众所周知,挑奶粉奶源很关键。海普诺凯 1897 荷致白金版奶粉奶源来自荷兰黄金奶源地,优质的空气、土壤、水源孕育鲜嫩可口的黑麦草,黑麦草素有“人参草”之称,富含奶牛所需的粗蛋白、粗脂肪、粗纤维、钙、磷、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成分。百年精耕牧场的纯正A2 型荷斯坦“母亲牛”在这里悠闲放牧,好牛吃好草,赋予原奶天然高品质。

生活品质的提升让新生代宝妈更注重高安全、高营养的精细化喂养,并将挑剔的目光转向婴幼儿高端奶粉。高端奶粉有哪些?海普诺凯 1897 荷致白金版拥有荷兰少有A2 蛋白源乳,双微小分子与P- 59 全面配方等突出优势,为宝宝带来全方位呵护,全面营养更好吸收,是宝宝成长路上的好搭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