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今日举行 小米SU7海湾蓝实拍图惊艳亮相

2023-12-28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8日 消息:刚刚,小米官方公布了SU7的海湾蓝实拍图,这一全新的配色让人眼前一亮。随后,雷军也在微博上与粉丝互动,询问大家是否准备购买。

从网友的反馈来看,这款新配色的SU7确实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许多人都表示被其颜值所吸引,纷纷表示要买买买。

小米SU7 海湾蓝实拍图公布!雷军喊话如何:网友称帅到没朋友 买买买

雷军今天下午14点30分将公布小米汽车的相关技术,但关于购买的事宜,他提醒大家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关于小米汽车的价格,此前有传闻称其起步价可能为19.99万元,但雷军并未对此进行确认。他表示,SU7目前正处于试产爬坡阶段,正式上市还需几个月时间,关于定价尚未有最终决定。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