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跨年星愿官胡兵入局酒旅业,裸眼3D技术卷出行业新模式

2023-12-28 11: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酒旅赛道热度飙升,为了更好地助力酒旅行业的发展,电商赋能旅酒市场作为经济复苏之一赛道。近日,胡兵开启“跨年旅行节”酒旅直播秀,当天身着美拉德色系风衣,内敛治愈穿出别致时髦感。

胡兵“3D” 裸眼技术升级 更迭创新卷出“新”标杆

在12. 25 日跨“年旅行节,双旦礼遇日”的直播中,胡兵依旧将黑科技与时尚质感美学理念融合在一起,通过“数字科技+美学创新”将生活品质感带入直播间,首 次实现了裸眼3d效果开辟直播新玩法。新奇的视觉体验引来许多消费者驻足观看,全世界各地的美景与酒店都犹如现实场景出现在直播间。 胡兵直播间在元宇宙3. 0 的又一次达到了升级,通过裸眼3D视频,品牌方可以更直观、生动地展示产品或服务,同时裸眼3D技术可以营造身临其境的体验,透过巨大、立体、近乎真实的虚拟单品震撼消费者的视觉,产生即时性的云体验真实效果。

这场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将商业流量与互联网流量串联,达到虹吸效益。将数字科技与电商直播融合,实现了内容电商的又一次创新,这种虚拟逼真的互动体验的直播方式为品牌宣传带来了更多的商业价值和机会。

胡兵近年来在抖音平台二手潮奢和时尚饰品领域,以“功能+场景+体验”为核心打造优质电商内容,创新内容直播生态。 2022 年,首创元宇宙虚拟人走秀,在现实与虚拟之间自由切换,让消费者获得即看即买的新型直播体验。双十一期间开启元宇宙 24 小时直播,8g网云走秀直播再度升级新概念;今年双十一再次突破创新 360 度多轨道多场景切换直播,产品输送也机械臂全智能化,成为明星主播及行业领域首 个,可谓“卷出”内容新标杆。

全球化酒旅目的地 明星身份宠粉谋福利

作为时尚届标杆的胡兵,行走全球传递潮流时尚态度,胡兵每年有 200 多天行走于世界各地,是名副其实的“世界旅行者”。在工作和旅行的过程中,他时刻践行着自己的时尚态度,用心去发现这个世界的真实,也切身感受到了不同地域带来的不同时尚文化冲击。本次直播中,他通过自己切实的旅行经验亲自选品组货盘。本次直播,覆盖海南、云南、上海、泰国、韩国、印尼、新疆、尼泊尔、挪威、丹麦、芬兰、瑞典、杭州、苏州、南京、北京、长沙、青岛、新加坡、日本、香港、深圳、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奥地利、马尔代夫等境内外目的地和 51 个商户,超多品质酒店和度假线路。

直播当天胡兵在线帮助粉丝和网友达成星愿,用自己的全世界的体验告诉大家怎么挑选酒店。更贴心的是,当产品售空,胡兵还用明星的身份给酒店总经理打电话为粉丝谋福利。不论是售前还是售后胡兵都很用心服务每一个粉丝和网友。妥妥的贴心加实力双重宠每一个粉丝。胡兵一直以来以十年为维度做好每一份自己的工作,电商领域是他第四个十年,他也一直致力于将时尚行业与直播赛道相结合,不断推陈出新、创新直播理念,让其脱离传统的叫卖方式。他也一直追随着一种美,这种美与生活息息相关。就像他直播中也提到“阅历和美都是需要培养的,美带来工业,美带来时尚,美带来科技,美带来了艺术”美的东西需要积攒的。

胡兵三年多直播以来,一直秉承坚持内容电商和品效销合一的直播理念,挖掘产品背后的品牌故事和美学内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内容体验,全力让网友看得开心、买得放心,给电商领域和用户加了一份“双保险”。相信胡兵未来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更多黑科技,值得期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